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术交流
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刘瑶老师应邀来我系开展讲座

2022年5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刘瑶老师来我系进行讲座,讲座在博艺楼203教室进行,美术系系主任罗戟、系副主任陆心远和美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视觉传达在德国”和“跨学科工作坊教学”为主题,意在提升美术系教学质量、拓宽教学思路。首先刘瑶老师向在座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德国高校的学科设置和课程设置的特点以及项目式教学的特色和成果。

会上,刘老师讲述了自己的跨学科建立工作坊的经验并展示工作坊所带学生创作的作品。

最后美术系老师们与刘瑶老师对课程设置和工作坊建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讲座在热烈又和谐的气氛下落下帷幕,刘瑶老师的经验给美术系老师们带来了新思路和想法,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刘瑶老师的下次到来!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 阅读量

  • 文字

    黄榆婷

  • 图片

    吴沙沙、黄榆婷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