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春日云打卡,优秀如约达”21天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在广大美术系同学积极参与下,中北学院美术系“春日云打卡,优秀如约达”21天打卡活动,于4月10日至5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我和英语有个约定”、“以手为媒,静品画语”、“运动同心,健康同行”四个打卡子活动每一个子活动都以每天上传的照片和心得作为最后的打卡标准,通过打卡督促自己。虽然有的同学中途放弃了,但仍然有大部分同学能够坚持下来,收获满满。他们认真吃饭拒绝浪费,他们努力学习提高英语水平,他们用速写作品记录成长,他们坚持运动增强体质他们认真而又踏实的态度是对自己最好的回馈!

为表彰先进、鼓励坚持,根据三期统计结果,对本次活动中不断坚持打卡、内容丰富饱满的同学进行最终评比,评选出以下获奖个人和组织:

 

通过本次21天打卡活动,让同学们在各个方面有了不同的提升。虽然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但好习惯的养成仍需要继续。大家可以继续坚持现在的打卡,也可以制定自己新的目标。那些看似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会在未来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萧伯纳曾说过:“人喜欢习惯,因为造它的就是自己。”希望大家接下来的日子里养成好习惯,做更好的自己!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 阅读量

  • 文字

    郝瀚霖

  • 图片

    美术系学习部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