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周末电影展播 —《建军大业》

近期,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美术系“周末影院”活动持续进行中。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本周于2022年5月7日18:00,在博艺楼一楼展厅播放了电影《建军大业》。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一一消毒测温,随后扫码入场。入场后,同学们隔位就坐,安静观影。


《建军大业》这部影片为我们带来了最为真实,最为朴实的军人精神,唯党和国家不可辜负。同时,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曲折而又顽强的不平凡之路,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给当代青年人树立了模范作用,也让

我们认识到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珍惜现在的和平年代。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的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永存内心。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吾辈青年应不负青春理想,不负先辈的血汗,用努力的青春,奋斗的汗水,去回应、去报答。愿我们鲜衣怒马,不负韶华。


  • 更新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 阅读量

  • 文字

    杨慧婷、赵晨

  • 图片

    美术系学习部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