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北学院美术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顺利召开

       为响应中央号召,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中北学院美术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评议工作于本周顺利开展。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兼美术系副主任刘子焕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中北学院美术系学生党员悉数到场。


       会议开始,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讲话中,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接着,刘子焕老师组织了学生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谈一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回顾自身入党经历,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及成长历程。让同学们从中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借此机会,美术系党员们也得到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


       最后,会议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会议采取谈心谈话的方式,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了美术系学生党员们的信仰信念。


      通过本次会议活动,不仅让美术系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也为每一位学生党员提供了相互对照,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美术系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 更新时间

    2019年12月1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