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考研寄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久居陋室挑灯读,

梦呓亦是英政数。

 求学闻道无休止,

明朝金榜圆梦初。

      每个人总会经历许许多多的失意与挫折,但当这些降临到你身上时,千万不要放弃。永远不要忘记你儿时的梦想,只有心中怀揣着火热的梦想时,人生才是美丽的。往往你会发现,当你坚持到最后时,一切的失意都会被成功的幸福所替代。



      中北学院的学子们也即将要奔赴上属于他们的考研战场,这场名叫“考研”的战役即将打响。大家也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清晨的中北校园天色微亮,便能看见拿着书本,匆匆赶往教室自习的身影;

课程结束,这些身影从教室出来,转身便匆匆进入图书馆的怀抱,直到天色渐暗,他们才意识到一天的流逝;

不知不觉,夜色来袭,这些身影又出现在了自习室,教室,图书馆,校园的建筑物里亮着的灯光星星点点,似乎要一直与天上的星星为伴,仿佛看不到它们熄灭的时候。

 

      一天的学习总是短暂的,不过一天的时光,又掌握了不少知识,考研的进程又进了一步。这,也将会成为以后生活中的一段宝贵的记忆。嘴角不禁上扬,抬头跟月亮说晚安,明天又将会是期待的一天!




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在考研初试中超常发挥!


  • 更新时间

    2020年02月0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