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美术系师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中取得佳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

2021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NACG、各省赛区高校承办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我院美术系视传和动画专业师生作品分别荣获两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设计大赛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件作品共设28个赛区,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初赛、复赛四轮选拔,按照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再次祝贺美术系获奖师生,也预祝美术系获奖师生在全国总决赛中更进一步!希望我院越来越多的学子能够以此为勉,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的佳绩!

 



  • 更新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