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助力校园防控,共筑疫情防线

初夏就要来临。换季不换防,只要疫情在,抗疫不松懈。为尽快遏制病毒的蔓延,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响应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美术系各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22427日在食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了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系科在每层楼食堂外增设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负责对进入食堂的师生进行佩戴口罩的引导,如若有忘带口罩的人员,志愿者会提供免费一次性医用口罩。


疫情爆发以来,已有两年时间,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时刻牢记,将防控工作进一步常态化。作为积极分子,更应该体现自身的带头作用,积极投身防控工作。通过参与学院组织的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使我在实践中体现了何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也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终会拨云见日,战成功。

                                                                                                                                                                                    ——87190106陈芸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疫情防控,与爱同行。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通过志愿者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在学校参加了口罩劝导志愿活动,志愿工作主要是在校园食堂门口站岗,对来往人员进行戴口置劝导。这次的志愿服务最重要的是让我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让我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了尽自我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明白了服务社会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

最后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87190322王兰芯

 

我很荣幸成为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愿意用实际行动协助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作为中北学院的一份子,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过疫情防控这段时间,我深感医护人员之不易,感受到了他们的耐心和努力。同时,在核酸检测期间,学校细心组织,同学们积极配合,使防疫工作有序进行,每一个人都在为疫情防控做着自己的努力。我也要尽我自己的一份力。我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配合下,我们共克时艰,同心抗疫,必将胜利!

——87190329叶文婧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本就应该以回馈社会为目的地劳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措施,进出食堂自觉戴好口罩,自觉间隔一米有秩序排队购餐,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时刻保持疫情防控的观念。

短短3个小时的志愿活动,竟觉得有些劳累,但是,想到每一次第一时间冲在抗疫前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想到那些为了给大家做核酸长时间穿着疫情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真的不由得心生敬畏。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7200529袁慧玲

亲爱的同学们,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让我们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筑坚不可摧的校园疫情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美丽温馨的家园!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 阅读量

  • 文字

    孟佳璇

  • 图片

    党工部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