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美术系2022级新生学业要求说明会顺利举办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美术系2022级新生学业要求说明会于2022年10月7日上午十点四十五分在敏行楼119举行,本次说明会由美术系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玉华老师主持。

会议之初,李玉华老师对22级新生表达了祝福和期望,祝贺他们步入新的人生阶段。随后,李玉华老师就学业规划、毕业及学位要求、考试诚信等方便为学生介绍了我校学习规则和条例。

本次说明会是为了让新生对大学学业情况有基本了解,明确毕业要求和学位要求,明确未来的重点学习任务,使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目标有明确的认识。有的放矢才能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李玉华老师强调大学与中小学学习的不同,告诫同学们要将被动学习改为主动学习,调动起自主性才能让大家的大学生活有所收获。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美术系教学办

  • 文字

    黄榆婷

  • 图片

    黄榆婷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