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美术系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教学


根据近期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美术系部分课程改为线上教学,使得线上、线下课程并存。1031日上午,罗戟主任等系领导巡查了部分专业的线上、线下教学情况。

来到博艺楼的三楼,听到一间教室里传来老师讲课的声音,吴沙沙老师正在给视传专业的同学们上“编排设计”的线下课。虽然吴老师的家在南京仙林,但她觉得自己的课程实践环节多,线下授课更重要,就一直住在丹阳校区,有好一段时间没回家。点赞吴老师的敬业精神!

系领导在向吴老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秩序井然。

在三楼的另一间教室里,家住丹阳的逯哲辰老师正带着美术学专业(油画方向)的学生们上线下的素描课。

美术学专业(油画方向)的学生们正在上线下的素描课。

三楼还有一间教室,美术学专业的学生们正通过手机在上“大师工作坊”的线上课。经了解,因为担任该课程的老师居住在南京而无法到校,他们只能改为线上教学,学生们通过手机与老师开展有序的互动。

美术学专业(国画方向)的学生们正在上线上课。

来到四楼的一间教室,大约有30多名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正在教室里安静地上素描线上课。经了解,担任该课程的老师也因为居住在南京而无法进行线下课教学。虽然老师不能来到现场,但同学们还是齐刷刷地按时来到教室,按照老师的要求认认真真地上课。

虽然老师不在现场,但同学们都能认认真真按照老师的要求上课。

考研冲刺中!门要轻开轻关。

四楼一间门口贴着“考研冲刺中”的教室里,几位冲刺考研的同学正在复习迎考。系领导向他们了解了学习尤其是英语学习的情况,鼓励他们抓紧时间认真复习,争取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课余时间,同学们也并没有“躺平”。在四楼的一间教室里,2位美术学专业的同学正在利用课余时间认真临摹人物肖像,其他同学也都在认真地看书。负责学工的老师也告诉系领导,现在上晚自习的同学们也比较多,不少同学看书一直看到大楼熄灯才离开。

部分课程改为线上而给教学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全系的老师们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教学、办公都十分敬业,也都非常辛苦!相信经过全系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大家一定能够克服眼前的困难,按质按量顺利地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 阅读量

  • 文字

    皇甫玎

  • 图片

    皇甫玎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