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让青春飞扬,奏响运动乐章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综合素质,11月4日上午8:30,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北苑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萧瑟的秋风挡不住同学们的激情,在晴朗的秋日下运动会的方阵表演开始了。伴随着激昂振奋的音乐,各系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逐一入场。美术系的方阵以飒爽的身姿迎面走来,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口号响亮,意气风发。在开幕式中我系方阵表演了优美的舞蹈,并现场表演书法和喷绘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欣欣向荣的力量。

开幕仪式结束后,随着各位裁判员的准时就位,各位运动健儿们也开始了他们的紧张和激烈的角逐,每一个项目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系选手也进入赛场,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赛场外观众们激情呐喊为他们助威。

美术系学子参加了女子200米和400米比赛,4x400米团体接力赛、一分钟仰卧起坐、男子跳远、女子跳远、1500米等多项比赛,在各项比赛中也取得前八名总计25人次,其中女子200米和女子400米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让青春飞扬,让快乐绽放!比赛虽结束,但运动永不落幕,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都收获良多,相信他们不会忘记在赛场上的激情热血,不会忘记团队的团结合作,不会忘记与对手紧张激烈的比赛。这次运动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素质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平时提升知识素养的过程中,也保持运动提升自我,做到德智体美劳相结合全面发展。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6日

  • 阅读量

  • 文字

    蒙欣怡

  • 图片

    丁逸 魏子涵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