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美术作品展


为庆祝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二级学院成立,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南师大美术学院举办了“南师大、中北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和“李建国油画作品展”。


12月7日下午,“南师大、中北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和“李建国油画作品展”开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举行。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北学院理事会理事长、院长张连红,常务副院长常青、党委书记李莉,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峰、院长封加樑,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戟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南京师范大学部分学院部门负责人、中北学院部分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兄弟院校的嘉宾共同到会祝贺。开幕仪式由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晶主持。


中北学院理事会理事长、院长张连红宣布“南师大、中北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幕,并对本次画展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以本次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与南师大美术学院加强合作与交流。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戟介绍了本次作品展的详细情况。本次展览共有南师大美术学院教师作品32幅、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作品26幅,同时还有李建国先生油画作品10幅,作品种类多样都为老师们的精心之作


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封加樑表示,南师大美术学院与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借此二级学院成立之际,两院可以在课程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资源共享、互助共赢。


开幕结束后,罗戟院长带领领导和来宾们参观了作品展。


 


 



  • 更新时间

    2022年12月10日

  • 阅读量

  • 供稿

    美术与设计学院

  • 文字

    皇甫玎

  • 图片

    美术与设计学院

  • 编审

    彭晶 黄榆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