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分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我院于2023年3月16日,顺利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分会全体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晶老师、团总支书记钱涛老师、辅导员孙维霞老师、王海蓝老师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我院团总支书记钱涛老师讲话,钱老师对院学生分会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同时也肯定了每位院学生分会成员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院学生分会成员增强干部责任意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更好的带领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接下来由我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苗瑞雪同学发言。苗瑞雪同学对上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本学期做出了规划,开展志愿服务、文体等各类形式活动,更好的服务到每一位同学。

随后各部门代表对上学期部门工作以及自身部门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表示在本学期会改善不足之处同时认真完成本学期的工作。

最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晶老师讲话。彭老师就认真做好院学生分会工作以及如何更好的服务同学作出指导性讲话。一是端正学习和工作的态度,要具备协调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二是坚持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规范自身言行,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三是确保团队团结协作,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增强服务同学的意识。 四是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引领作用,要有广博的胸怀和开放的心态,团结各班学生,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

此次会议是我院学生分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不仅使每一位成员对本学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还为组织成员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同时,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学生分会的干部管理工作,夯实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基础,为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 阅读量

  • 文字

    蒙欣怡

  • 图片

    陈钦安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