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春生万物,悦趣而来|美术与设计学院“植此青绿,不负春光”绿植领养活动顺利开展

为缓解我校学生学习以及生活中的压力,使同学们拥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并为更好营造绿色校园,在万物生机勃勃的春天拥抱绿色,美术与设计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植此青绿,不负春光”绿植领养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也收到了来自他们镜头下的温暖时刻。

同学们都充满了对新生命的期待,活动开始前便早早有序排队等候领取,此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有序开展。

一盆盆饱满的多肉舒展身姿,满天星也随风起舞一同等待同学们前来。许多爱好种植的同学纷纷来到领养现场,挑选自己心仪的绿植。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为他们留下了与绿植的精美合照。

绿植领养不仅在于让同学们感受春天里万物生长的勃勃生机,并且通过植物去感受生活、关注自然,治愈内心、缓解压力。

通过“植此青绿,不负春光”绿植领养活动,同学们参与了生命的成长、体验养植的过程,在呵护植物生长的经历中理解生命,学会爱。并帮助同学们调节心理压力,塑造良好的心态,使得同学们有更加阳光的生活态度。


  •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19日

  • 阅读量

  • 文字

    李书冉、臧心雨

  • 图片

    汪浩天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