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博雅讲堂|美术与设计学院“心语心说,让爱传递”健康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为向我校女生普及女性心理生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关爱女性生理健康,了解正确的生理知识,促进身心共同健康发展,推动温馨友爱校园建设。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特邀丹阳市中医院妇产科主任王萌瑞医师于2023年3月30日晚,在一教329开展博雅讲堂之“心语心说,让爱传递”健康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孙维霞老师主持,面向全校女生开展。


讲座伊始,王萌瑞主任图文并茂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女性生理健康常识,提醒女性要有自我保护意识、要学会关爱自己。


同时,王萌瑞主任结合临床案例讲解了女性经期卫生保健知识;亲切而热心地为大家科普了常见的妇科疾病类型以及如何预防与治疗常见的妇科疾病;提醒女性健康的身体才是未来幸福的保障。


每一个女孩子都应是自信而快乐,自由而健康的。通过王萌瑞主任的此次讲座,女生们收获颇深,增强了女性对心理生理健康知识的认识,了解自己,关爱自己,享受青春,品味生活,让健康与美丽同行,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01日

  • 阅读量

  • 供稿

    美术与设计学院

  • 文字

    杨睿琪、李书冉、臧心雨

  • 图片

    杨睿琪、李书冉、臧心雨

  • 编审

    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