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传佳绩!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

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82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289865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参赛作品经过“五轮三级双公示”赛制的评审,分别决出校、省、国三级奖项。

在激烈的竞赛评比中,我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专业学生共计41件作品获得省级奖项,其中10件作品获一等奖,14件作品获二等奖,17件作品获三等奖,更有3件作品在全国总决赛中分别获一、二、三等奖。我院荣获江苏赛区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充分证明了我院一流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雄厚实力,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准。我们要不断积累经验,将竞赛内容充分的运用于我们今后的工作当中,为今后参与此类活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夯实基础。



  • 更新时间

    2023年09月22日

  • 阅读量

  • 供稿

    美术与设计学院

  • 文字

    景爱民、黄榆婷

  • 图片

    美术与设计学院

  • 编审

    彭晶、黄榆婷